close

邊聽著テゴマス《アイアイ傘》邊看著眼前還沒抄完的【台灣歷史與人物】筆記..

雖然很想打生賀..但我想把Pちゃん的生賀認真地一口氣打完..所以..晚上回來再補!


Pちゃん..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暫時以上~
                            4/9



仍在聽著テゴマス《アイアイ傘》..說要認真打生賀的傢伙卻還在逛別人的網誌..真該打! (自毆)

噗..我想進來看到背景的人都笑了吧!不好意思..請原諒我一時的無聊.因為很想打一篇好生賀真的很難

我只好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對小孩的愛..雖然很幼稚.但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哪~

Pちゃん肯定有偷畫過這種東西啦!! ←真的很愛造謠欸..



其實想講的話去年也都講過了.應該也很多飯一再地重述著這孩子的J家奮鬥史.我就不多講啦~

只是有一點我真的非講不可..Pちゃん.請改改你溫柔的個性吧!學學小笨亮ちゃん那樣直來直往的活著.好嗎?

韓飯所做的那件事我們真的無法諒解..如果..只是個如果..那些人的瘋狂害你嚴重受傷的話該怎麼辦?

你不是說過..『如果大家是因為我的臉而喜歡我的話.那如果有一天我的臉受傷了.大家也許就不喜歡我了吧..』

說你們幾個是物以類聚你還不承認..J家又不只你的臉蛋長得漂亮.你以為你也能跟Nino一樣永遠17歲嗎?

顏飯雖然多.但那並不是真的愛你哪~飯們打從心裡喜歡著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那張精緻的面皮

而且如果你的臉要是真的受傷了.飯們絕不會輕易饒過他們的..那些韓飯全身上下的皮也會不保的.你知道嗎?

看到你那樣逃出人群.真的好心疼.也好不捨..說真的..也好怕..要是當時有奇怪的人想趁機對你不利該怎麼辦?

你們這幾個小孩怎麼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不是喜歡在上工前營養失調.就是喜歡無防備的出現在公眾場合

出遠門至少也多帶個保鑣嘛..我們這些飯都這麼擔心了.你以為智久媽媽的擔心會小於我們嗎?

小時候不是跟瀧澤パパ説過『我會好好保護我媽媽的!』嗎?要是你發生什麼事.誰要保護智久媽媽?

請不要再給那些對你做出惡意舉動的人多餘的溫柔了.我們無法像當年的斗真一樣馬上衝到你身旁護著你

總之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會永遠為你加油的!!最後再說一次..

Pちゃん..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