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只考一科【食品衛生與安全】.很簡單好寫.因為老師洩題洩得很嚴重 (笑)

不過說真的.就算考試時老師沒有提示得那麼明顯只差沒把答案唸出來.有唸的人成績還是很好吧~

因為連我這個考試白痴都覺得簡單了這種題目還有人不會寫的嗎??

謎:就是有啊~妳會寫了不起喔~搞不好你都寫錯格哩! ←有沒有這麼賽?

但是勒..今天心情一整個好.看來剛滿23歲的赤西小笨有保佑我~ ←很好我的擔都成為大神了


光:大神不是這麼好當低~

我啊~年初還在想如果這傢伙被留級被當掉不回來的話.今年是不是就可以直接省了這篇生賀?

結果他卻頂著一顆沒整理的大嬸頭不怎麼風光的回來了! ←好奇怪今天一直愛打錯字耶..

還好他記得跟飯們的半年之約.不然我真的會把鑰匙圈上的"阿卡"拿來插針...
                                  (好啦~我說笑的..)

也許是因為經過半年的磨練.真覺得他有那麼一點改變了..有點成熟.有點寡言.有點男人味..

不過還好不多.他還是笨得那麼天然.而且多了一份羞澀.像是回到裸少時期小笨仁.很可愛~ (笑)

這陣子電腦時好時壞.加上要忙期末.沒什麼閒工夫看J家消息.但不斷出現的仍是他和寶貝還在吵架的新聞

ま~要說真的還在吵其實也很有可能.畢竟他們倆可有冷戰半年的紀錄!←這口氣在驕傲什麼?

我知道丸哥偷了和美的內褲讓你很錯愕.但也不用因此跟和美冷戰哪~
這樣你怎麼夜夜笙歌啊??


丸:我真的沒偷和也的內褲啦~頂多只是偷看他洗澡而已.. (直接被小上公主鞭死~)


仁:本大爺就算跟他吵架.照樣可以滾床單好不好!!

好好好老娘知道你每次都喜歡硬上和美..的床睡覺 ←喂!這裡是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啊~
                               ↑屁

不過..如果真的還在吵就讓我家寶貝一下嘛~他年紀還小.不像你赤西大爺喝過半年洋墨水哪~

成為彼此的絆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牽連在一起的.就當我家和美在鬧小孩子脾氣.先低頭和他合好吧!

那小孩其實很怕寂寞的.你最清楚不是嗎?也許他一直在等著你跟他握手言和呢..

 
這叫十指相扣

 這叫手牽手!!

 這叫對咬..喂!!!

夫妻夥伴可是要互相照顧一輩子的哪~為了你的下半身下半生著想.不要再吵下去啦~
 ↑對不起俺的中文最近變得很爛所以刪掉的部分別看得太認真嘿你要認真看我也不反對 (燦笑)

今年的生賀跟去年的比起來實在顯得非常不正經勒..不過不要緊.大家總是得換換口味嘛~

謎:這裡的口味不是一直都吃"重鹹"的嗎?

好了.都已經是隔天清晨三點了.早上10點還要回學校討論專題.所以攪豬屎的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硬要裝成當天23點59分發文


仁:妳確定要這麼沒誠意的結束掉老子的23歲生賀嗎?那老子明天要飛去伊索比亞留學!!

你去啊..把你的腰瘦回來我會更開心 ←我是個有理性的飯 
                           ↑我就知道只有你懂我哪斗斗~

不過說到留學..好啦!我是真的有被你的舉動震驚了.所以..下次如果又要出國唸書.記得要先講一下

至少給我一段足夠的心理準備期去適應..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與人分離...

希望23歲的你也能隨心所欲的過你想過的日子.做你喜歡做的事.唱你喜歡的歌

ま~早點把錢存起來吧!不是約了小P一起去夏威夷養老?記得帶著我家寶貝一起去嘿! (笑)

最後..

仁.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修改文字的同時俺居然一直在度估(?)耶!真糟~人老了就是這樣..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