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題外話..N團的新歌超好聽.N飯過年領了紅包就快去唱片行帶它回家~

以下
"印記"(J禁BL)妄想有.觀看前請確認熟讀過【印記系列】(側條連結列有印記連結)

剛才跑去看
倉安印記.意外發現"山下晴央"的照片..媽啊~晴央好可愛喔!!!

雖然擁有
小P模樣的翎央很漂亮.但..擁有斗真模樣的晴央更可愛哪~好想把她綁回家~~~ ←喂!

還有現在還在
小安肚子裡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如果是女生絕對爆可愛的"大倉飛鳥"!!

媽啊~女裝版的
たっちょん真的很漂亮耶!!雖然朋友說希望飛鳥是長得像小安的可愛女孩

不過看到有著我們家
たっちょん樣子的可愛美少女..媽啊~好萌哪!!

還好
赤西雙子年紀應該會比她大很多.不然我覺得勇介浩介可能會愛上她喔~


維:嗯?浩介君.她說的是真的嗎? (女王性格顯現)


浩介:只有勇介才會喜歡小妹妹吧! ←維的年紀也比你小啊!(踹~)


翎央:赤西勇介你居然敢愛上別的女人?!


勇介:(大驚) 我..我沒有啊!!!

不過..看到兩張可愛的少女照之後.下一張卻讓我有點傻眼..照片上的人叫
"橫山紅葉"

對!誠如各位所見.就是那個
『橫』.就是那個『山』.她就是山芋家的女孩兒~

而且是女裝版
橫山裕...我的媽啊~雖然很可愛.但..大半夜的還是讓俺狠狠地SHOCK到哪!!

可是說真的.
印記系列的女孩子我幾乎都知道長相.不過..還有一個我還是不知道像誰耶~

就是
加藤家小愛..到底是我沒仔細看文還是作者真的沒描述她的長相呢?

不過如果
小愛長得像慶ちゃん的話...



嗯..還是讓她遺傳到
Shige的樣子吧! (直接投書跟作者反應)

唉呦~不是我不愛
小慶啊~只是我真的無法忍受180公分的女裝小慶在俺面前嚷著『ドキドキ』哪~~~

啊!如果
大小包子也能加入印記系列的話..真希望他們能跟山下家一樣生一對雙生女哪~

長得像
小手的可愛女生跟長得像Masu的可愛女生.. 我要多準備些麻布袋了~

哎呀~聊著聊著天又要亮了.俺又得唱著
阿卡《紫》跟太陽杯杯說晚安啦~

謎:晚安個頭啦!都清晨五點了還晚安勒... (飛踢~)

那.下午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