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電腦.不能看到J家的事.不能寫網誌.不能幫忙做報告.不能做作業

什麼都不能做.好累..我撐的好累..真的好累...

沒有任性的權利.因為我是沒人要的小孩.永遠..只是她兒子的代替品

再怎麼努力想成為她的孩子.還是辦不到.代替品永遠是代替品

就像..玻璃永遠無法變成水晶..

我想逃離這裡.因為我從來就不屬於這裡.我想要找一個容許我存在的地方

屬於我的地方.不想再當代替品.不想再讓別人眼中看到的我是另一個人的影子

我是我.不是別人的影子!!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電視劇裡的主角總是常常說著這句話.我懂.我真的都懂

但.我只是想多一點溫暖.只要一點屬於我的溫暖.這樣很貪心嗎?

反覆的期待.被推開.期待.再被推開.我已經累了

累得不敢再期待.累得不敢再奢望.那原本就不屬於我的親情

聽著熟悉的《Precious One》.想起印記系列裡的孩子們.好羨慕..

我真的好羨慕他們.那樣的親情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或許.與其說是羨慕

倒不如說是忌妒吧!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Precious One.那我呢?我是誰的Precious One?

沒有.我什麼也不是.只是個愛惹麻煩的替代品.這樣自怨自艾的人生我真的過膩了..


那個念頭又出現了..是該慶幸我真的很怕痛.還是該慶幸我屋裡沒有安眠藥?

又或許..是該慶幸我還捨不得離開有王子殿下存在的這個世界

我.也許該試著討厭他的.因為他總能讓我從難過的極點回復正常

從哭花的臉揚起笑容.總是在我想放棄的時候讓我心軟

我多麼希望我不曾喜歡過堂本光一這個人.多希望我不曾陷入J家的世界

這樣我也不會有太多的不捨.不會執著地想在活著的時候親眼見他一面


他.也許是我活著的最後一個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