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報

以直升機急救醫生為題材的劇集《Code.Blue》,即將在一月十日推出特別版,男主角「山P」(山下智久)在劇中演的年輕醫生藍澤耕作,將會再次出動,今次他要拯救的,是在火車意外受傷的乘客。

 合作四月見默契
山P在訪問中表示:「特別版的內容甚有真實感,一般觀眾在新聞中看到短短兩三分鐘的意外片段中,其實有很多人在背後在努力地拯救生命。特別版的拍攝現場,亦比劇集時更有規模,而且拍攝時間也更充裕,連同劇集版,演員和工作人員一同共事了四個月,因此變得甚有默契,懂得自行分擔各人的工作,例如有人為病人聽診時,另一人便會運來打點滴的工具,連顧問的醫生亦讚我們學習得很快。」他又說,感到劇集還未完結,看來他亦有意拍攝續集。

 無懼犯太歲
此外,山P與新垣結衣等合演者在日前出席特別版的試映會,再次談到拍劇的感受,他說:「今次拍攝使我明白到離別使人堅強的道理,也令我有所成長,如果觀眾看過後能更珍惜身邊的人便好了。」山P又談到新年願望,說已轉換了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同時也希望自己領軍的組合「News」能在今年有更大發展空間。儘管山P今年犯太歲,但看來他依然信心十足,誓要在今年繼續大放光芒。



看到新聞最後補了那句"犯太歲"我忍不住笑了..老師.我想知道犯太歲跟這部戲有啥關係欸? (舉手發問) ←哪來的老師?

聽說先前參加試片會的觀眾開播沒多久就開始掉淚.看樣子劇中的災情應該很嚴重吧!! ←俺對災難片一向很沒輒..

所以我要在字幕檔出來前把剩下的【Code.Blue】看完囉?  天音:妳乾脆從第一集開始重看算了!! (打飛)

喔..看到這發現更新時間有點驚人的各位大家好~我是很早就起床陪老爸去開車去偷油塔(?)驗車的天野靈.現在是早上9點..

因為老爸開車去驗總不能自己走回家.所以我是負責載他回來的人..本來想說一大早就能拿到熊熊 ←驗車的贈品

結果等了好久偷油塔的主管才跟老爸說他們八點半才開始上班.所以熊熊可能會很晚才送到.因為老爸還要趕著去上班

所以決定中午再來拿..可惡!害我7點半就起來了還抱不到熊熊!!  偷油塔要是沒讓我拿到熊熊就給我走著瞧~

叫我家王子殿下詛咒你們家出產的車子開出去都爆胎..啊!我爸的車除外~ ←所以說"偷油塔"到底是什麼啊?

低血壓搞得我現在頭好暈.而且好像又感冒了..嗚~俺果然無法早起..我還是再回床上去瞇一下吧~

那下午再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