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我們脫衣服,僅著內衣褲陪他玩。」
 記者/劉孟玲

傑尼斯團體「關西八人組」團員澀谷昴被爆開男女派對,差點搞出人命!他日前在派對上強灌同行女子飲酒,該女子因此酒精中毒,不支倒地,豈料,他不僅沒悔意,還生氣地說:「不要叫救護車,讓她死了算了!」該女子因此氣憤地向日本《週刊女性》告發。

傑尼斯偶像長瀨智也、櫻井翔與松本潤等都是愛趴一族,關西八人組團員澀谷昴卻玩過頭!一名20歲左右的A小姐向《週刊女性》爆料,5月16日澀谷昴包下大阪某夜店,找來3名關西小傑尼斯與8名圈外女性舉行派對,一行人玩至深夜,決定去大阪「THE WESTIN」飯店續攤。

A小姐說:「在飯店內,所有人都遵從澀谷的命令,他先要求我們穿上皮卡丘、假面騎士等人偶裝,沒多久要我們脫衣服,僅著內衣褲陪他玩遊戲。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派對,玩遊戲常凸槌,他大罵我,硬灌我喝下一瓶烈酒。」

A小姐躲到浴室不支倒地,友人打算叫救護車,澀谷竟大喊:「那種傢伙讓她死了算了,不要理她!」但友人不理會,在傑尼斯小子幫忙下,攙扶A小姐至飯店大廳求救。醫生診斷A小姐是酒精中毒,所幸無大礙,但她仍昏睡14小時;傑尼斯經紀公司對此尚未回應。

傑尼斯偶像開趴醜事
◎2000年 森田剛:邀約女星妃今日子等赴飯店開趴,事後今日子告他強暴,但她後來否認
◎2003年 長瀨智也、堂本光一:日本媒體披露兩人常結伴參加雜交派對
◎2007年 瀧澤秀明:被爆上酒店尋歡,但狂唱歌跳舞,不搭理酒家女
◎2008/3 龜梨和也:被偷拍與圈外女性上夜店聯誼
◎2008/4 櫻井翔、松本潤:兩人出道前與少女團「L☆IS」中的兩名成員在家搞4P轟趴



這就是讓我昨晚下班回來後大受嚇克的小道..不過真的沒事了!剛才看到有人在【是炸彈】(點入)那篇回覆

說了ヒナ也在控上說すばる表演完就馬上回飯店.根本滴酒未沾.亮ちゃん也說他現在都早睡早起.很注重身體健康

所以那只是毀謗すばる的不實小道..不擔心了!如同當初寶貝在被雜誌爆料未滿20歲飲酒疑雲時

馬上在第一時間寫了日記跟飯們說他真的沒有喝酒一樣..說沒有.我就相信你.不是盲目.也不是專挑好話講

我只是想相信這些辛苦的男孩們..新聞媒體有權利報導他們出去玩的消息.但是沒有毀謗他們的權利

看到這篇新聞最後又把光一瀨哥那件不實緋聞寫出來.真的覺得很難過..他們倆真的沒有參加.真的沒有!!!

不清楚事件始末的人麻煩去看看
【關於光一99年事件..(轉自XQ論壇)】(點入)那篇.我不要他一直受到這種以訛傳訛的傷害

無論這男人在其他飯的心裡是何種形象.但我不要讓這種傷害一直跟著他.只因為他當初只講了一次他跟Party沒關係

只因為當初他沒有站出來面對媒體正式的澄清..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這些光飯來替他澄清.
他說沒有就是沒有!

其他人也是.也許他們真的很常去夜店跟酒店 .但.那又如何?他們只是想放鬆自己而已.誰說上酒店夜店就會做壞事呢?

誰說開轟趴就會有問題呢?有問題的是這些新聞媒體吧!硬是要加油添醋的亂講.然後其他記者寫到沒東西可以寫時

又往前去撿別的記者寫過的東西來繼續亂講.不知道的人就會認為既然新聞一直這麼強調著.那大概是真的吧!

我不知道傑尼斯事務所到底是多麼招記者厭.負面緋聞總是遠遠超過正面消息.但即便如此.我還是相信他們

因為相信.所以我等到了KAT-TUN出道、因為相信.所以我等到小笨的歸來、因為相信.所以擁有了13年的幸福回憶

我想再繼續經歷好幾個擁有他們的13年.所以..是飯.就請相信他們.不是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事.請一個字也不要記在心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