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日本媒體票選「最佳情人偶像」,KAT-TUN成員赤西仁打敗眾多男星,獲選冠軍,他也在「最性感偶像」中奪冠,拿下雙冠王!龜梨和也一向與他有「瑜亮情結」,在情人榜與性感榜雙雙敗給赤西,僅獲第四名及第三名。

日本也過七夕情人節,但定為國曆七月七日。日本偶像雜誌《duet》每年夏季都會公開「最佳情人偶像」排行榜,被視為人氣指標。赤西仁去年十月暫別演藝圈,赴美國遊學,今年四月才重返演藝圈,但他並未因此被粉絲遺忘,還被選為「理想情人」冠軍,他開心說:「謝謝大家,希望我明年也能入選。」

龜梨和也與赤西仁都隸屬偶像團體KAT-TUN,兩人形象相當,常被拿來相提並論,日本媒體也披露兩人常在私下較勁,但龜梨在今年的情人榜上僅擠進第四,不僅慘輸赤西,還敗給分別排名第二、三名的山下智久與錦戶亮,人氣拉警報。

 最能勾動親吻慾望

赤西仁除被視為最佳情人模範,還在「最性感男星」票選中封王,讀者表示:「他的表情十分性感,讓人很想親他。」關西八人組成員大倉忠義則因「舞蹈令人想入非非」排名第二;龜梨排行季軍。




貼這篇新聞完全不是為了赤龜的排名.而是為了我家大倉寶寶 

赤:嗚~她不要我們了啦..小龜我們回家滾床單洩恨 (某笨直接被和美踹飛~)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前三名榜單中耶~寶寶的人氣越來越高了.開心~

啊~很少在這裡聊到關八的事.大概沒什麼人知道我有擔倉寶吧!我家寶寶的歌聲很好聽耶~

前陣子才下了兩首他的solo曲.啊~之前網誌裡放的《守りたい》就是他的歌 ←有人發現俺一直在換歌嗎?

看到這才赫然發現..我居然還沒補寶寶今年的生賀!! (跪~)

 唉..俺要補的生賀大概快破十篇了吧~
←上上週Yuto生日連寫都沒寫.小兔子扁嘴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