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大頭症 惹龜梨開扁 KAT-TUN菜鳥出浴裸照 網路大放送

 蘇威全╱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結束半年美國遊學生活歸隊,他與龜梨和也私下不和的傳聞,卻越演越烈,兩人被爆在演唱會後台差點大打出手,最後由工作人員出面勸架落幕;KAT-TUN初出道時,為雜誌所拍的洗澡清涼裸照,最近在日本網站上流傳,6人幼齒的青澀模樣,令人發噱。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KAT-TUN上月22日在宮城開唱的第2天,赤西仁在後台就自己的演出內容提出意見,一開始其他成員只是默默聽著,過沒多久,龜梨便不滿地對他嗆聲:「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自以為是。」隨即上前抓住衣領,作勢打他,工作人員見狀馬上將他們拉開。

 表面稱兄道弟

演藝圈人士表示,赤西仁與龜梨表面上稱兄道弟,但龜梨對他的不滿情緒,已達臨界點,傑尼斯高層幹部日前還傳話,要其他成員多聽赤西仁的意見,更引起反彈。他們認為赤西仁太過自我,先半途脫隊半年,復出後又要大家以他為中心,很難令人服氣。

最近日本網友趁熱挖出KAT-TUN昔日的清涼裸照炒話題,當時他們稚氣未脫的青澀模樣,與現在的酷帥外型判若兩人。赤西仁下月將正式登上東京巨蛋演出,目前正積極勤練歌舞,希望能恢復以往的表演水準。



繼上次小道謠傳小夫妻為了丸哥偷和美內褲而吵架後.爛蘋果居然能改編成他們差點打起來喔!

其實
爛蘋果內部有三立的編劇吧~

演藝圈人士表示勒..誰啊?難道在偶像明星身旁打雜倒水送便當的也算演藝圈人士啊..

是說..怎麼辦?大家熱愛的
丸哥已經漸漸被我定位成內褲大盜了耶!! XDDD~


丸哥.我可以用這張當網誌背景圖嗎? ←阿丸懶得反抗了..

以他為中心?是啊..當然是以他為中心啊!不然演唱會上
小淳老是被其他人玩弄(!)那太不公平了啦~~


赤:只有我能玩弄人沒有人能玩弄我!! ←你繞口令啊!

總之..又是一篇無聊的假新聞.大家看看就好嘿!!

以上~
(在同學家不好改顏色和字型.下午回家再弄..哀~俺中午又要去開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