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

誰是木村拓哉的接班人?山下智久和龜梨和被視為最有潛力成為「木村第二」的人選,兩人都是傑尼斯人氣團體的靈魂人物,自「改造野豬妹」後,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大受矚目。「改造野豬妹」去年暑假在台創下平均破一的亮眼收視,今年寒假兩人則各自有新作大比拼。

龜梨和也演技一向被認為有木村的影子,他所主演的富士月大戲「戀愛維他命」每晚九時在緯來日本台熱播中,在劇中與伊東美咲大談辦公室姊弟戀,煞到了不少OL觀眾,目前有零點三五左右的收視。

山下智久也來勢洶洶,去年他一連兩部作品在台灣都有破一的成績,今晚八時他將帶著獨挑大樑的「詐欺花美男」向台灣觀眾報到。外型走正統派美少男的他,雖然少了富士月的加持,首次主演的「詐欺花美男」在日本卻叫好又叫座,收視還勝過龜梨的「戀愛維他命」。

過去總被戲稱為木頭美少男的山下智久,漸漸朝演技派邁進。在「詐欺花美男」」劇中,他極力擺脫奶油小生的形象,無論是油頭粉面戴金錶的小白臉,或是滿臉鬍渣蓬頭垢面的流浪漢,各種令人發噱的造型都不計形象地詮釋,頗獲好評。

緯來日本台也排「詐欺花美男」作為農曆春節的賀歲強檔。「戀愛」的龜梨與「詐欺」的山下,究竟誰是台灣觀眾心中的戲劇小天王?今晚分曉。



又開始炒接班人這件事了..這些記者還真無聊~他們都是各有特色的人.沒必要混在一起講吧!

而且就算
木村大叔不介意後輩越逾他的地位.我們家寶貝小P也不一定想接他的位子啊!!


瀧:乖兒子~你會接我的位子吧! (滿心歡喜~)
P:嗯!可是零用錢要再加十萬喔~我跟翼媽說過了.他說從你那邊扣.. (燦笑)


光:哼~我女兒要接也是接我的位子啊!! ←小桃一不在身邊就開始耍狠


龜:我才不要!哼~


光:(我抓) 為什麼?為什麼?你說啊為什麼~~~
亮:大叔你抓錯人了.老子不是你生的... (喂~誰來一棍打昏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