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粉絲狂追 發信趕人 傑尼斯再添優等生 手越考上早稻田大學

【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再添一名大學生
「NEWS」成員手越祐也前天宣布錄取早稻田大學,是該團繼山下智久與小山慶一郎之後,第三位大學生。

最近傑尼斯的年輕粉絲們瘋狂追星,他們與「SMAP」、「近畿小子」等前輩聯名發表公開信,呼籲歌迷保持理性,和他們一樣當個好孩子。

偶像團體NEWS日前與「少年隊」、SMAP、「東京小子」等傑尼斯偶像團體一同發出聯名信,信中表示,愈來愈多的歌迷在他們的學校、住家附近徘徊,造成同學與鄰居的困擾,甚至有粉絲包車追逐他們的座車,幾度差點釀禍。

 山下智久不放棄學業
日前「KAT-TUN」赴美宣傳,也有人一路從機場追到國外;「嵐」的成員大野智因此撂重話:「我無法認同這種人是我的歌迷,請停止這類惱人的行徑!」

「少年隊」、「SMAP」與「近畿小子」等傑尼斯偶像,因為出道時間早,大多在高中畢業後便放棄升學,但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等新生代偶像卻繼續上大學,兼顧事業與學業。

 新鮮人想加入足球社
手越祐也前天出席電影《疾走》記者會時表示,他已收到早稻田大學人間科學系的錄取通知書,他受到山下與小山的激勵,去年秋天起,每天工作結束後,就奔到補習班K書,今年四月將進入大學當新鮮人。

他興奮地說:「我想加入足球社,也很期待聯誼。」


*═─═─═─═─═*☆*─═─═─═─═─*☆*─═─═─═─═─*

手越真的很努力哪!N團的實力真的很強ㄋㄟ!

8個人之中就有3個考上大學.而且成績都很不錯呢!

誰說藝人只會拍戲唱歌哪!看看我們J家出了多少高材生了~

別的不說.光是一個
慶應出身的就可以嚇死其他人了!(驕傲~)

像之前偶然發現的【校園瘋神榜】也是..

井之原重回高中唸書的特集也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不管是工作上學業上.J家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那麼地認真

這就是我一直喜歡著J家且不曾叛變的主要原因

尤其是那幾個
就算打死我也要繼續擔下去的孩子們

因為看到了他們的認真和努力.我才有繼續努力迎接未來的決心

孩子們.加油!我永遠在後面支撐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