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現在才開始看第一集欸! (笑倒 大家好.我是被南部災情嚇克到的天野靈..兩天的豪雨搞得南部淹水好嚴重

雖然我家這邊完全不會淹水.不過看到附近鄉鎮淹水的狀況.挺擔心住在那邊的朋友們哪~希望大家都沒事!!

剛才發現官網上多了這個罰球遊戲
點我去玩 不過光是第一關我都破不了.我想俺大概要半年後才能玩到第二關吧~ ←也太久..

最近完全沒心情看日劇哪~不過動畫倒是看得很勤.前陣子抓了四、五部吧~已經看完其中一部了.叫做【夏目友人帳】

有很爆笑的部份.也有溫馨的情節.但偶爾有幾篇帶著淡淡的哀愁感.讓人看完很想掉眼淚..總之很棒.下回再來介紹這部吧!

一直下雨的天氣害我好想吃泡麵  喔對了..其實因為天氣濕冷的關係.這陣子俺又開始一直處於感冒狀態 (拍額

不過我都會泡冰糖人蔘熱茶來喝.大概喝個兩杯(約1000c.c.)鼻塞的狀況就會改善了雖然是誤打誤撞研發出來的治感冒熱飲

連續幾天下來感覺真的蠻有效的.如果跟我一樣一變天就開始感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只是拿來泡茶.所以不用買很貴的人蔘

我拿來泡的人蔘都是細細長長、一小節的那種人蔘鬚.冰在冷凍庫可以用很久 ←其實我是拿我娘買回來用剩的XD

看要像我一樣只加冰糖就直接熱熱的喝.或是改加蜂蜜也OK (但蜂蜜不要直接加熱.會破壞營養素喔!熱水溫度也別超過65度)

裡面也可以在多加點枸杞子、黑棗、紅棗..等等應該都不錯喝!  不過泡之前請確認自己能不能接受人蔘的味道呦~

我是覺得比起薑母茶.俺還是寧願喝人蔘茶~ (笑 那今天先更新到這.我去看捲毛Pちゃん打籃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