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老師.你上的是紅酒課嗎?  大家好.我是好想快點上紅酒課的天野靈~♪ ←這門課到底是哪來的?

唉~依然很累的過著每一天呢!全身上下大概除了沒有痛感神經的頭髮指甲以外.其他能痛的地方幾乎都痛過了~

感冒病毒也從上週一直陪伴著我到本週.而且我覺得它已經對我產生不離不棄的感情了! (糟糕...我藥已經吃完了欸~XD)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同期進去的人已經迅速離職了的關係.還是阿姨們都覺得我這種年輕人可能會怕累待不住

所以整個下午阿姨們都一直聊薪水的話題.不是說以前一個月就能賺多少錢.就是說自己剛開始做得多辛苦才能賺多少錢

又一直重複的說剛進來一定都賺不了多少.但做久了薪水一定會慢慢變多.大不了就多加些班.可是身體也要顧O#X$%...

雖然才進去幾天.但裡面幾個人的生活型態我都了解得差不多了..坐在我對面的阿姨得了子宮肌瘤.但一直沒去開刀

聽說腫瘤已經六公分大小了.另一個已經沒在那裡工作的阿姨今天跑去聊天.也說她有子宮肌瘤.好像也一直在喬開刀時間

旁邊的阿姨似乎也有類似的問題.不過她已經開完刀了...老娘還很年輕.請不要每天都在我身邊聊腫瘤多大顆好嗎?

聽了都覺得很恐怖欸..那間公司是怎樣啊?受到詛咒了嗎?!而且一個聊得比一個還開心又是怎樣.想苦中作樂也不用這樣吧~

雖然很想再多打些關於J家的事情.可是我好想睡..我想大家都知道草彅前輩的冷凍期大幅縮短的事了吧~

嘛~總之沒事就好了!前輩跟其他J家人也要以此為借鏡.真的不要再因酒誤事了!!飯的心臟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堅強哪~

另外.大家也知道【ごくせん the Movie】龍老師假扮(還是雫假扮龍?)的戲份還挺多的吧!也有速水小池的拍片目擊

然後一直有小道說卡車司機(誰?)也會出現.但沒有任何目擊.所以卡車司機有沒有參演目前仍是未知數 ←所以他到底是誰?

沒有更新的兩天是因為週六早上有上班.中午回來後狀態很累.看了些日劇跟動畫後就趴在桌上睡到晚上快八點才被我娘叫醒

本來計畫下午出門買東西也因為睡著而作罷.週日睡到中午.整個下午跟晚上也在日劇跟動畫中消磨掉.. ←這樣反而更累...

這次看的動畫是每集只有短短五分鐘【黑/塔/利/亞(Axis/Powers/ヘタリア)
                             
 (又譯【廢/柴/義/大/利】可點我去了解故事內容)

※ 文字中加上 / 是避免一些無法理解的人誤闖而設.以下部份內容建議看過動畫或暸過劇情後再觀看較合適。

聽說是一部蠻有爭議性的動畫.因為故事內容是以兩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牽涉不少各國當時的政治理念.所以我也不便介紹太多

不過撇除那些因素.【黑/塔/利/亞】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沒有好好熟讀世界歷史的人觀看.尤其是裡面角色幾乎都是男生..

我..我喜歡日/本啦!! (害羞大叫) 穿軍裝的日/本好帥~可是他居然跟義/大/利一起泡湯!  德/國快點把他帶走啦~

不然神/聖/羅/馬重新復活也好啊!! ←無理 義/大/利是個天然受就算了.還是個笨蛋嬌弱受.根本是總受中的總受嘛!!

小時候還穿女僕裝去奧/地/利/家當女僕.尬的~這誰不萌啊這!難怪神/聖/羅/馬會一直誤以為義/大/利是女孩子 (笑翻)

德/國快點找機會推倒他啦~~~ (誤很大) 反正看完到目前為止的14集【黑/塔/利/亞】後感覺心情愉快許多

有時間的朋友也可以去找來消磨時間真的很腐很好笑 ←喂!

過12點了.我也該去休息了..大家晚安~唉..手環還是不想拿掉..再戴一陣子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