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少女-Yabu
(超かわいい~抱走!) ←色狼

大家好.我是正在聽【地獄少女】OST的天野靈..網誌BGM也是【地獄少女】的配樂呦~ ←明明就沒看過.. 

我真的很喜歡聽這種詭異的曲子欸~而且不覺得跟這次背景超搭嗎?  是說有沒有人發現背景換了?

其他地方的BGM我也全換掉了.通通是這種詭異的曲風呢~是說怕半夜來逛我家的人會嚇到.才沒把最恐怖的那首放上來..

謎:這還不恐怖啊?

不過也許手癢就會把它換上來也說不定.要試試前奏嗎?  奉勸你半夜時別聽喔..嚇哭我可不會救你喔~






就跟你說會嚇到你不信吼~及川宗佑出現了吧! (結果大家其實是被照片嚇哭的..XDDD)

聽這種詭異恐怖的OST大概算我的惡趣味之一吧..雖然我也常嚇得毛骨悚然.但說真的偶爾嚇嚇還挺享受的~ ←變態

那大家最近來我家就請多擔待些.會害怕的朋友麻煩把音響轉小聲或關掉.我可不想因此嚇死人哪~

就這樣了..真的好冷欸!!

以上..


P.S.看來大家都不相信上面那張地獄少女是Yabu呢~還好我有小Yabu的照片..大家對照一下看像不像吧~


小小光好可愛~ (撲)

  不過基本上合成圖本來就是這樣.也許合成那張圖的人只是把Yabu的眼睛合上去而已.所以看起來不太像他
            而且說到底Yabu長大後真的歪很多啊難怪大家都不認得了!! ←真的很壞欸XDDD

  是說那張還的確也很像知呢~藪宏太你到底是啥時偷生了小知啊..
←大家一起來造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