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又白白浪費了一天光陰的天野靈..祐祐真的太可愛了!我真的很想把他綁回家養欸怎麼辦? ←無理

網誌可以睡醒再補嗎?我真的好累.吃了綜合維他命也沒有用的累..維他命真的好難吃.吃完這罐我絕對不要吃了!!

對了~我終於把11月要穿去看Ayu控的白色和服帶回家了!真的好好看~裙子好可愛!!

那我要去睡了~再不睡我真的會死掉!就先這樣..掰~ 

暫時以上!




大家好~我是剛才花了一個小時打了一堆東西出來結果不小心按到其他東西又害它跳掉所以我現在很想拿菜刀剁手也很想幫無名管理員點50顆戒疤的天野靈 ←看得出來我很怒

重打好累~我可以不要打嗎? ←要不要這麼懶? (被揍) 吼~老娘一晚沒睡欸..都是那杯咖啡淡酒害的啦!!

不覺得我昨晚睡前打的網誌內容怪怪的嗎?莫名的一堆"真的".多到我都想笑了..  我想俺昨晚真的鬼打牆了~

前天我不是去領薪水咩~然後昨天就跑去郵局存錢還猶豫了超久才決定存多少進去.順便把該匯的錢都匯完

接著就直奔親友的店贖我的和服.想說順便跟她拿日檢的書.就陪她打屁啦勒到六點下班 ←好長舌的傢伙

因為從中午睡醒到去她店裡都還沒吃東西.就順便跟他的同事一塊吃了下午茶以及晚餐

親友說想去逛日獨.我想說身上也剩沒多少錢.應該是沒辦法敗家.就去逛了~結果親友又說想去對面的多X之吃蛋糕

於是逛完日獨後我們又轉往對面.但我們只點了飲料.而剛才說的淡酒是店家新推出的試喝產品..雖然說是淡酒

但是也淡得太超過了~咖啡味超重.只聞得到一點點酒精味.本來想說試喝杯那麼小.應該對俺無法構成什麼威脅

結果我昨晚超想睡卻一直睡不著.在床上滾到四點左右就決定等等要看日出..  肯定是那杯酒害的~ ←藉口

喝完飲料後我們又轉往北門路.基本上那條路我們也走爛了.會逛的店家也就只有兩間光南、普通書店、舊書店跟五大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逛回賣唱片的那間光南時已經開始放晚安曲準備打烊了.其他店家也差不多都休息了

所以就回她家啦~哀..我真的要講一下親友..妳沒空整理房間可以請我去幫你整理沒關係.一個小時兩百塊就好!

那麼惡劣的環境之中妳居然還能生存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真想拿相機拍你房間的奇景欸!!

環境雖然惡劣.我還是坐在裡面看完一整本漫畫外加ヒナ被強吻實錄 XDDD 橫山侯隆的表情好哀怨哪~ (笑倒)

要離開前親友居然還想把他手邊所有Ayu控都塞給我..孩子.老娘只是Ayu的偽飯哪~用不著這麼認真吧!!

再三推託時順便把她現有的三本【黑執事】漫畫以及我的【娑婆氣】二三集丟進袋子裡.她才妥協只塞了05年的控給我

離開前還吃了雙片土司夾焦糖牛奶果醬..不錯吃欸!只是嘉雅梨同學.拜託妳下次果醬弄少一點!太甜了啦~~~

回家洗完澡後有試穿了一下和服.還滿OK的.只是那件小可愛實在太冏了.我還是自己去找其他的小可愛來搭比較實在

然後我要再喊一次..那件裙子真的好可愛喔!!!對我來說不會太澎也不會太塌.裙子長度也不像下圖拍的那麼短


我帶回家的就是這套喔!只是她沒有把和服袖穿上
照片上的正妹是親友他們店的媽斗.不是我~

下次我要拿它跟別的衣服搭~實在太可愛了啦!!可是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上衣.因為它洗不得~洗了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所以我絕對要小心努力不能弄髒它.不然後續整理起來絕對會非常麻煩..哀~換成黑色的那件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了..

終於重打完畢.現在總算有點睡意了~那我要去補一下眠.下午再看書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