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都為了我的天下無雙..大家好我是從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失業人口一份子的天野靈.我要閉關修練我的日文了~

謝謝我們家中師跟櫃檯小姐送我的巧克力跟飲料還有蛋糕 ←雖然有一小角撞爛了..  還有孩子們的卡片.照片明天睡醒再補

希望接下來的兩個月內我能把該念的範圍認真的唸完.不然我真的.....真的沒錢再考第三次了~~~

還有我很窮.需要出門的約會請不要找我  除非約我出門的人要負責我所有花費這樣~ (燦笑)

那..我要去睡了!盒子裡又放了很多東西.我想沒試圖努力加入的J飯朋友一定會很捶心肝 (歡樂逃走~)

暫時以上!


                          10/1 凌晨



 

上週教師節前學生送的花..可不是這個小孩他家錢太多哪~是因為他們家開蘭花店.這已經是我收過的第二盆了~ (笑)

不過我真的很想跟家長說哪~有空送我花倒不如多留點時間陪你兒子唸書!  每天都考得那麼糟.真的不行哪~~

 

B班跟C班孩子給我的卡片.雖然覺得語句有些微妙.不過人家是小學生嘛~就不跟她們計較了! (笑)

我想那群臭小孩大概過個兩週就會忘掉我了吧!希望新的助教能堅持下去哪~不然Amanda肯定會累死..

 

巧克力跟飲料是Amanda特別叫已經下課的孩子去買的.蛋糕則是她跟櫃檯小姐合送的..應該是來自於補習班隔壁的麵包店

看到這些東西出現時其實很感動.雖然發現『怎麼都是吃的?』讓我覺得有點冏 (笑) 是想在我離開前好好補一下吧!

真的很感謝她們這段期間的照顧呢~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同事愛哪..前陣子上班時就有學生家長問我是不是刻意減肥?

然後隔天中師也說了『櫃檯小姐說你瘦很多欸..妳是不是生了什麼病哪?』.我連忙笑著否認..雖然跟他們說沒變瘦

(俺也不覺得自己哪裡瘦了) 不過回來量了一下體重.還真的又默默地掉了三公斤..而且到現在都還沒復胖回去

我真的想偷笑.但又覺得很糟糕.知道實際內幕的人應該都摩拳擦掌等著下次見面時先狠揍我一頓吧!

但我只能說..現在的我還能欠揍的打下這些話.你們就該放心地去忙自己的事.別擔心我~

我很好.真的!不要在已經夠忙碌的日子裡再分神替我擔心.老娘我雖然沒有很堅強也沒有很勇敢

但還不至於弱到需要朋友擔心我的每一天該如何度過.對於放心不下的各位親友們.我只能說謝謝!

這是我的人生.該怎麼走我很清楚..我知道自己愛玩又不認真的面對很多事.但請放任我吧!該努力的時候我會努力的~

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吧~你們會擔心我.我也會擔心你們..與其這樣擔心來擔心去.倒不如彼此都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吧!!

太關心我我會害羞啦!! (燦笑)





現在的我.很喜歡聽《612星球》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相遇之前.我要好好保重
   要帶著最美的微笑去見他


『那個還不知道在什麽地方的人,在遇到我之前,請好好的珍惜自己。』
                               by 堂本光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