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是妳最愛的赤西仁送妳紅玫瑰呢!有沒有開心?

.

.

.

.

.

對不起.我辭窮了~請容我睡醒再打一些祝賀詞補上

                           9/30 凌晨



先祝妳生日快樂..放首現在最紅的生日歌給妳聽~記得先關掉背景音樂喔!



希望開始工作的妳事業能越來越順利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不要忙壞了身體.有空記得來找我打屁聊男人.不順心時也記得跟我說

別擔心我會不耐煩.因為我永遠是你們最大的靠山

不管你要罵上司還是罵同事都儘管來.我會一直聽到最後的~

要一起加油喔!期待下一次見面..
(燦笑)

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