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敗家女附身的天野靈.我要跟我的債主們(其實也只有那一千零一個)說聲對不起.我又敗家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買Happy BATH DAY系列產品  我只是去屈X氏買抗痘洗面乳跟夜間護髮露而已

然後想說前幾天一直看到有N飯不是嚷著說要去買洗髮乳沐浴乳.不然就是已經買了的人一直嚷著味道好香好好聞

害我整個人一直對這件事很懸念.但重點是其實我完全忘記他們代言的產品名稱叫啥?俺完全只記得瓶身是粉紅色的
          MP3一直在播答案給我聽.但我耳殘聽不出來..↑

還一直覺得會不會是瑪宣妮系列? ←但明明連宣傳板上都貼著鈴木えみ的照片.而且那也不是化妝品牌.. (毆)

本來還想說既然找不到那就表示上天不想讓我亂花錢.結果要去櫃檯結帳時就看到整櫃Happy BATH DAY聳立在眼前

結果俺想省錢的決心就默默地跟著我的理智唱著《TEPPEN》一起淚奔到遠方去了..

不過Happy BATH DAY系列真的不便宜.雖然它還打著第二件半價的促銷來吸引我.但我還是只買兩件其實是沒錢了

在櫃子前挑了很久才決定買護手乳液跟香氛露.這個時候真的很慶幸我有寵i卡  光是點數就幫俺省了一百多塊
                        感謝小豬勸敗成功↑

香氛露→  ←護手乳

一出店門就開了香氛露來聞..真的好香~  偷噴一滴在手腕上.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居然還有味道.會不會太香啦!!

不過它的味道的確很好聞.就是玫瑰沐浴乳的味道.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我家常買玫瑰香味的沐浴乳

可能也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玫瑰香味.所以一點也不覺得香氛露聞起來會味道太重或太刺鼻

護手乳的味道比較淡.不過擦完感覺很滋潤.也不會油膩..會買護手乳的原因是前陣子我的手一直在脫皮 ←變成蛇精了?

但我又不喜歡擦護手霜.所以手指間都是正在脫皮的皮膚屑.可是擦完護手乳之後好像好多了欸~ ←也太神了!

剛才看到某間網路商店居然賣到快500塊.其他拍賣什麼的也賣得很貴..令我再度想慶幸屈x氏有寵i卡跟第二件半價

那..就這樣.明天今天還要去領N團DVD跟KinKi單曲..再不睡我會死掉.雖然贖它們時我應該就會死一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