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的天氣啦~~~ (抖) ハルヒ一定很了解我現在的心情..碼的雷打得好近!

大家好.我是猶豫著該怎麼出門打工賺錢養男人的靈.吼~我真的很怕打雷哪! (淚奔)

上次某墮也被我過度驚嚇的反應嚇到.但我是說真的..俺最怕最怕的東西就是打雷跟八腳怪

就算很多人在身邊我還是怕.所以真的不是有沒有人在身邊的問題雖然沒有人在旁邊會更害怕就是..

所以下次看到我因為打雷而驚慌失措整個縮起來.請不要太訝異.那是習慣性反射動作.過了就會好的!

吼~還不停.我到底該怎麼出門啦!我真的要哭了~總不能因為害怕打雷而打電話說要請假吧! ←老闆肯定馬上叫我走人

雨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但不要再打雷了!騎去補習班要20分鐘欸~我會嚇死啦~~~


我可以繼續賴在家看【薔薇之戀】嗎.. ←從昨晚就莫名地很想看.還好我有DVD

希望50分之前雷會停.不然我真的..真的要哭著去上班了啦~~~堂本大神救命哪!!!

 光:我也很怕打雷啊! (大神失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