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紅鷺騙了啦!!



不就你咩~  堂本光一!!! 

明明帶了六張小朋友出門.除掉原先預計的離子燙花了兩張又一半

一組拋棄式雙週拋隱形眼鏡跟一組充電器花掉一張.然後去書店又買了兩本書花了兩百多
(【龐貝】【我的腐女友。2】 ←有空再介紹.可以點我看第一集【我的腐女友。】心得)
↑我很喜歡那個被火山灰覆歿的龐貝城.所以看到這本就不由自主地帶著它去櫃檯了..

其他雜七雜八的亂買加上吃晚餐也花掉一張 ←有沒有人這麼會花的?

然後..經過五大就默默地進去訂了米壽司的單曲(初回+普盤)

然後經過日獨又默默地進去跟老闆說『我要訂壽司(?)..我要訂那本【壽司王子】的寫真集』

因此..我下個月的薪水還沒領就已經飛掉一半了..

 

把錢還給我~你這隻禿頭的紅鷺!!
謎:騙錢的不是叫白鷺嗎?

可是他用美色(?)騙我把錢砸在他的商品上啊!那不然改一下好了..

把錢還給我~你這隻禿頭的紅白鷺!!
(眾人丟鞋)

六張小朋友就這樣默默地銳減成八百元..我想我真的需要去買樂透了..

然後又再次巧遇幾個月前在同一條路上巧遇的國小同學.不過這次她的身分是北門商場裡的店員

是說..我這個人真的這麼好認嗎?為什麼十幾年不見的同學能輕易地在擦身而過的瞬間

正確無誤外加非常肯定地叫出我的名字.難道我從國小就這麼囂張有人緣?

啊~大概是姓氏特殊加上菜市名外加據同學指證這張從小到大都沒變的臉.所以被記得很牢吧~

不過其實當下真的很開心哪~能讓小時候的同學認出來.而且還清楚地記得我的名字

這麼看來.我做人還不算太失敗吧?那以後請同學們繼續來指認(?)我吧!但不要在我做壞事的時候.. (笑)

明天..應該算今天了..終於是畢業展週了!忙完這週就能夠稍為輕鬆一點了~

希望這週大家都能好好配合.不要再有什麼臨時動議了..我真的很不想每天都跟老師們碰面哪~

啊..不曉得同學們聽到週二要穿"正式服裝"去參加畢展開幕有何感想?

↓正式服裝↓
 
喔~女裝Nino好可愛! (被小潤毆死)

↓非正式服裝↓

不要面露殺氣盯著我看啦..那是老師說的又不是我規定的

↓正式服裝 (哇靠!連新郎新娘都來了..)
 

↓非正式服裝 (最好有人穿直排輪去啦![毆])




我覺得光是正式&非正式服裝就可以讓我玩很久欸..



↓正式服裝


店長.我要包店!

↓  非  正  式  服  裝  ↓
 
犯規啊!!!  穿著吊嘎的錦戶亮不准撲上去!

(好了~玩夠不玩了..)

但我想光是不能穿牛仔褲這條規定就會惹得大家怨聲四起了吧..老師啊~麻煩妳放過我吧!

好了..我要快點把東西弄完快點去睡了~一大早就要去學校佈置會場呢!

 希望【花嫁】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