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你果然是我的擔..我發現我跟你一樣對書法十分苦手欸!
↑都上完一學期了..會不會太晚發現?

為什麼別人可以把字寫得方方正正又小小的;我的卻怎麼寫都很大.還歪得離譜?

厚~~怎麼辦哪?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欸~
   ↑時間又默默地推移了..

再不交我的書法成績真的岌岌可危哪~  可是..我寫不出來啦!!!

現在就算是看著和美寶貝穿和服跳《月夜物語》也沒用了啊!!!
↑搞什麼我還真的開來看了.. (自毆)



老師又嚴令禁止用描的..我又根本是個書法白癡..這作業怎麼交哪~~~

為什麼一定要寫楷書?看在我寫草書時所發揮出來的天資聰穎份上.讓我寫草書嘛~

我真的覺得我的草書寫得非常好欸!根本可以拿出去當字帖賣了欸!

謎: 只要是人都會寫草書吧~YOU在自豪個什麼勁?

我可以亂寫嗎?可是要交給工讀生轉交..寫太醜會很丟臉欸..厚~~~我不想寫啦!!


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

謎:不要在自己的網誌裡洗版啦!!

以上..
(俺是發完網誌後要繼續跟書法纏鬥的靈)  凌晨2:07



嘿..我是終於寫完一半的靈.. ←才一半

好想睡..我已經不想再看我那張..不對.那半張慘不忍睹的書法了..

為了培養氣氛還刻意挑了帶有中國風的配樂來聽.但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的字還是沒有好到哪去啊!!!


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我不要寫

謎:還來..你快點給我寫完剩下的半張然後快點去睡啦!!

再次以上..
(我是很想睡但書法還有半張還沒寫而且突然驚覺好像沒吃晚餐所以我餓了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