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已經斷斷續續昏睡了兩三天了..

其實從上週五就有點不大舒服了..結果周六就完全中招

結果就從周六晚上一直
昏睡到禮拜天下午..尬的~這次的感冒病毒真強!!

所以..俺今天就
假借感冒之名又待在家裡睡了一天..喉嚨真的好痛~

等會要去巷口的
中醫診所看病..唉~誰叫我這麼會挑時間.之前去的診所居然休假

其實看中醫根本只是看好玩的嘛~要不是明天請假需要證明.我才不要去勒~

下午還是得去補習班上課..
最好那群小孩全部跟著我中招!!! ←好一個惡毒的助教

上週五和朋友逛夜市時買了一只50圓的手錶..因為朋友說之前買過戴滿久的就跟著買了一個

結果剛才發現它
已經停在10點多... 我可以要求退貨嗎?

看病去.待會如果沒睡死就去找新聞來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