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短腿毒舌亮調戲可愛小手的目擊照提提神~ (笑)

啊~~~我好累哪!!!

怎麼一回事啊?我明明半夜12點都有乖乖回床上滾床單啊~

床底下也沒偷藏什麼美少年.怎麼會累成這副德性勒?

不過最近這兩天常常會
做惡夢.然後就直接被嚇醒.好可怕~~~

誰要提供安眠藥或催眠曲給我啊?我會免費贈送一張
吸人裸肚照



話說..昨天我跑去看了一堆介紹
日本牛郎店的網站

說真的.長得帥的日本男生可能真的都被
劫你死給劫走了吧!

但仔細找還是可以發現不少好貨.例如我昨天說的
夏樹大河

按進去就看得到夏樹囉! ←完全把他當自己人了 (羞)

其實原本我只是在逛別人的網誌.但意外發現那個板主在聊牛郎

聽說那個人還長得有點像我家
龜梨寶貝.那我當然要去看啦~

有點神似我家寶貝(小田切時期)的淺倉

但我覺得這個人其實更像小龜

嗯..兩個雖然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像.但神情真的有點神似..

然後就意外的連啊連找啊找的找到一個介紹牛郎店的網站啦~

Host Club介紹網站 我這樣會不會教壞小孩子啊?

但其實裡面也只有一些店家和個人的基本介紹而已.很正常的~

而且嚴格來說只能稱呼他們為男公關.
有沒有做黑的我就不知道啦! (瞇眼笑)

而且一開始我是被名叫
Ki+zu+na ~絆~的店吸引過去的

沒想到光是店長就這麼可愛~沒錯.店長就是可愛的夏樹

然後又找到一堆遠看很像某人.但近看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下就是我昨天和朋友討論過後覺得還算OK的男公關們.請慢用~

號稱長得像小P的牛郎群裡側臉最像的一個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已經28歲了的雨音

有點神似山G家的生田斗斗只是臉大了點

據說是頂尖紅牌但我還是覺得夏樹比他可愛的陽生

很像J家的某個人但不知道該說像誰總之很可愛

側邊那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關八的YASU

不過啊..看看就好了~夜店的消費不是咱們這些
死老百姓窮人們玩得起的

大家還是乖乖的把錢花在
J家的牛郎們身上就好啦!

反正
J家的看起來也比較帥、比較可愛咩~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