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概快凌晨一點就去睡了.結果...

我居然睡到下午四點!!!而且中途只醒過來一次..

超傻眼~原來我真的累了..不過想想也是啦~

這次期末的確很忙.報告多.要唸的書也多.再加上很多事情交雜在一起

幾乎
有兩三個禮拜沒好好休息過.沒狠狠的睡上一整天就該偷笑了~

謎:睡太多壽命會縮短喔!

醒來後因為肚子有點餓.就下樓覓食..才發現原來我媽中午有回來過

桌上有她買回來的
素食便當飲料.我在猜她應該有叫我下樓吃飯

只是我完全處於
睡死狀態.所以完全不知道.. (難怪晚上看到她臉又是臭的~)

不知道是因為
剛睡醒還是低血壓造成的.回樓上時我又滑倒了(汗)

小腿狠狠地撞在樓梯的角角上.痛翻~~~但
幸好便當安然無事 (笑)

閒著沒事打開電視來看.正好在播
陳奕主演的【我的兒子是老大】

看了一會才突然想起
【天使怪盜】正在重播.於是馬上轉台 (抱歉哪~小奕)

果然.正在重播這禮拜的最後幾集哪~
(可愛的大助和帥爆的DARK~~~)

然後..我仍然在
大助DARK桑『不要忘了我』時哭了.. (嗚哇~我的DARK~)

DARK: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了? (冒汗)

這部動畫真的好好看哪~~~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把它帶回家!!
(握拳)

DARK:(拍肩) 大嬸.妳還有一堆單曲還沒買.可以先不要那麼激動!
KRAD:唉呦~上次在光X不是看到最後一套?快點去買吧!!
DARK:KRAD你給我閉嘴!小心我讓你睡客廳睡一個月~ (女王樣)
靈:原來你們倆才是一對的啊! (捻鬚笑)←瞬間變成大叔?

晚上本來要和一群國中朋友約出去吃飯.但其中一個人臨時有事

只剩我和其他兩人..因為吃飯的地點在
山上.我又懶病發作 (其實是沒睡醒?)

於是改變主意到附近買
鹹酥雞果汁回我家邊吃邊聊天順便看電視

然後..她們倆就成為第五和第六個知道
那個秘密的人..

唉~真不知道當初說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的是誰?
(自毆+掌嘴五百次)

但我是真的不想瞞她們.畢竟一個是我
從國小就認識的超級馬吉

一個則是
少數從國中就保持聯絡到現在的大親友.實在沒理由瞞她們..

我以為她們會很驚訝.但看來跟
梅子的反應差不多.我的擔心好像太多餘了~

不過..或許是我
防備心太重了.她們離開後我又打電話跟其中一個聯絡

她卻對我說了
很窩心的話.害我的心又被狠狠地重擊到 (友誼真是美好哪~)

對不起哪~我真不該做這種多餘的擔心!
(90度彎腰道歉)

掛電話前和她約好下次見面時去吃泡芙.也跟另外一個約了..

我知道妳會看.這就是我沒問妳的原因~因為妳一定也會說同樣的話
(笑)

我只想說..或許妳們會覺得我跟
梅子很要好.但其實在我心裡

妳們的份量跟梅子一樣重..所以我才會把這件事告訴妳們

但.秘密就
僅止於妳們.其他人想知道.就讓他們自己去發現吧! (瞇眼貓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