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又一大早被帶出門.現在超級想睡覺.但又想跟大家分享些好東西的天野靈..三小團是準備把飯們洗劫而空就是?

如果你有隨時注意本網誌的習慣.相信這幾天應該會發現BGM不斷地有新歌吧!是的.幾乎通通是三小團近期要發行的新歌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PUZZLE】裡收錄的三首歌.第一首是橫山裕&安田章大合唱的《Kicyu》


三首PV裡只有這支不是真人.感覺有些可惜.很想看他們跳副歌的舞蹈欸~副歌很可愛喔!聽個幾次就能朗朗上口了~

可是哪..請告訴我為什麼要弄一堆長了眼睛跟手腳的嘴唇在批逼裡跑來跑去.老實說有點噁心欸~

第二首是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合唱的《YOU CAN SEE》


這支批逼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只是服裝有點扣分.總覺得一開頭拿著羽毛扇的關西丸子應該穿個旗袍之類的 (笑倒)

然後ヒナ要穿一身超華麗的和服坐在和室裡 ←紅牌花魁? (誤很大) 雖然牛郎風我也很愛啦!
養眼的東西不看白不看咩

但三小團裡有一團就夠了.其他人可以選擇其他行業啊例如去跑船捕魚或賣壽司之類的 關東丸:.....

第三首是渋谷すばる&錦戸亮&大倉忠義合唱的《Glorious》


這支批逼是我最喜歡的.曲風也完全是我的愛.其實可以打100分給它.但是..整體感覺實在太有外國男孩團體的Fu了

但裡面的人卻是他們三個.害我莫名的覺得很好笑還從頭笑到尾 (被打) 應該是我沒看過他們這種樣子.一時之間不習慣吧!

就像之前有人說看到【有閑】裡的清四郎之後就完全無法再接受現實生活的橫山裕..我想是同樣的道理吧~ (笑)

就先更到這..今天依然很累呢!而且托我娘的福.我又敗家了...因為姑姑的兒子要結婚了.所以要穿得體面一點才行

但是哪~買那些身外之物的錢俺可以拿來買兩張関八的專輯還有剩啊!!(暴躁狀)

哀~算了.再怎麼暴躁東西也已經買下手.小朋友跟梅花鹿們也不會因為我的暴躁而回到我身邊.所以我要學會淡定!!

下次的專輯如果ヒナ願意穿和服我一定會把他帶回家 (握拳) ←被橫山清四郎揍成肉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