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有些人不管多麼如常,像空氣一樣在你的四周,

你以為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

可是,當他走了,比一場春雪化得還乾淨,一絲痕跡不留,

你就真的...除了在夢裡,再也見不到了。
                【藤井樹-流浪的終點。[如常]】

再一次看著這段話.心裡卻是百感交集

今天.是妳去留學的第55天..妳看我很無聊吧~居然在算這個..

吶.聽說阿卡可能會來台灣宣傳電影欸!要一起去看他嗎?妳該不會看完電影了吧?

看到噗上的小道消息飛快地流竄著.腦子裡卻滿滿的都是妳的身影..

每天每天都會抽一點空檔想妳.就害怕妳的樣子會從腦海裡漸漸地模糊散去

重複著看小黑豹製作的【You&花】.就能讓自己相信跟妳的距離就像只隔了層電腦螢幕一樣的近

每天總是會去晃一下妳的噗.跟妳說說話.看到自己頁面出現妳的頭像.總是自以為是的認定妳也來看我了

嘿!我真的好想好想妳.知道嗎?好想再跟妳打招呼.好想再看妳cos阿卡.好想再跟妳聊私底下的事

好想跟妳討論恭平龜.好想跟妳一起唾棄流浪卡.好想再叫妳多吃點東西.好想好想再見見妳..

有人問.如果阿卡真的來了.我上台北時要不要順便去看妳.說真的..我好想去

但又好怕看到那跟妳一點都不搭的場景我會崩潰.我的印象裡.妳只會出現在J家同人場上

怎麼辦?我發現我好容易想念妳.像要把過去浪費的時間一次補足一樣的想念著妳

早上站在公司停車場看著清晨的天空時.我想起妳;晚上下班望著滿天星斗時.我想起妳

聽著KAT-TUN跟NewS的歌曲時.我想起妳;看著妳曾在會場上跳過的歌曲影片時.我想起妳

看最近喜歡上的動畫-【はなまる幼稚園】時.我想起妳;聽阿卡的《PINKY》時.我想起妳

想分享開心愉快的事情時.我想起妳;悲傷難過得不知道如何宣洩時.我還是想起妳..

對我而言.妳不是一個聽過名字見過一面的陌生人.而是放在心裡一個重要的朋友

忘掉妳.根本是做不到的事情.我不要忘掉妳.也不想忘掉妳.但又好怕想起妳

可以的話.我真的寧願妳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妳喜歡的國家留學.而不是那個我們現在到不了的國度

今天聽了蕭敬騰的《多希望你在》.眼淚還是忍不住滾了出來

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在想妳時不再掉眼淚?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那重重疊疊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