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停電.所以意外得到兩日連續休假

不想閑著沒事作.就幫網誌新增一個項目【噗の話】

從五月開始就銳減的網誌也該開始補齊了..

只是記憶力不大好.只能原封不動的將撲浪上的一字一句搬過來

很多話.不是不想說.只是當下的心情沒辦法抒發在這裡

那段時間有太多連我都沒辦法解釋清楚的情緒出現

所以我選擇什麼也不講.但不講不代表我會一直沉默

也不代表我什麼都沒思考過就做出決定..

對於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我一直都很認真花時間去思考過

我一直不喜歡別人講什麼『不要想太多』這種話

對於不痛不癢的小事.這麼想當然很好.省時方便又迅速

但對於很重要的事..例如人與人的相處

太多的『不要想太多』只會讓很多感情都變質..

我一直是個會想很多的人.因為我很要求完美

總覺得多想一點並不是什麼壞事.幫別人多想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到頭來卻容易變成別人眼中"多事、雞婆、囉唆、麻煩"的傢伙

開始學會藏話.學會冷漠.學會以退為進.學會怎樣當一個處世圓融的成熟大人

但成為一個大人有太多必須捨棄的東西.不願意.也無可奈何

我想能懂我感受的人.一定也經歷過走上大人之路那必經的折磨吧..

這次的休假就要到此為止了.明天.我又要開始兢兢業業的工作著

為了所謂的"時績"奮戰.為了自己的薪水打拼著

裝出不屬於自己的笑臉面對那些跟我半生不熟的人群.期待著每天的點心時間

然後週而復始的等著下一個休假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