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早睡早起身體好的規律生活..

老實說我根本還沒習慣吃早餐這件事.但不吃又撐不到中午

每天從早上就開始打呵欠打到下班.領班一定很想揍我 (笑

我還是學不會在吃午飯時跑去跟同組的新人一起吃飯

還是學不會跟別人閒話家常

也學不會怎麼使用電動螺絲起子 (拍額

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將近一週.才發現其實改變某些習慣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明年..我能踏上日本嗎?如果我很努力地賺錢存錢.我可以去嗎?

雖然貌似沒有任何長假可以讓我休..三月不行的話就改二月吧!!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梅子去日本過25歲生日.如果其他朋友也能一起去就更棒了~

也許可以碰上SHOCK公演.我可以很開心的跟好友們說

『妳們看.這是我喜歡14年之久的男人喔!!』

也許她們又要笑我傻了、又再發花癡了..無所謂.能親眼見到那個人就夠了!!

因為我...

真的很想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