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討厭你或其他人才這樣.我很認真的考慮了三個多月

期間我嘗試著融入你們.但後來發現不管我怎麼嘗試.似乎都是徒勞

我們原本就是一個小圈圈.但你們卻又多畫了一個小圈圈

是我無法進入.也無從進入的區域.我只能站在外面看你們聊得愉快

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笑著我搞不懂的梗.我以為是我不小心跑出來所致

好幾次試著進去.好幾次試著讓你們知道我想進去.但至今我仍留在圈圈外

曾經我試圖讓自己接受站在圈圈外.也試圖對自己說是自己太小心眼

但三個多月下來.我發現我的心眼居然越變越小

小到沒辦法站在圈圈外看著你們愉快的聊天還擺出笑臉

小到沒辦法看到冷淡的回應時還能繼續裝熱絡

小到每次見面我都以為是在面對另一群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想通了.原來我是多出來的那個人.我不該硬要闖入你們的世界

再繼續死纏爛打的靠近你們.似乎也不再有任何意義

也許至今妳跟她們還是不能理解我為何會做出如此決定

但如同我網誌上所說.就當成是我們當朋友的緣分盡了

再繼續維持著.遲早有一天會因為彼此個性無法磨合

而演變成更糟的局面..我只是選擇在最適當的時間裡抽身而去罷了!

最後.如果妳是因為我的行為而讓妳悲傷難過.我只能感到非常抱歉

但.我的難過絕不比妳少.而且.妳只是失去一個朋友

而我.是失去一群朋友..

如果不是.那就當成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太高估我們的友情

可以的話.請轉告其他人.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我希望就算以後不再是朋友.見了面也不要惡臉相向.徒增彼此困擾

最後.感謝妳這六年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