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錯了啦! >^<

大家好..我是連續餓了快兩天.剛才終於跑下樓去泡了一碗泡麵又喝了兩壺花茶的靈..

明知道身體不好還硬要這樣自虐.我愧對J家的孩子們哪~~~寶貝們對不起啦!!王子殿下請原諒我~~~

可是..心情真的被我媽搞得很糟嘛!!已經夠多事情要忙了.她又在這個節骨眼上兇我.根本是莫名奇妙啊~

我心情真的很糟.請容許我發洩一下吧..私人事情成分頗高.不想看的請回上一頁..

老實說我是個很容易讓心情瞬間惡劣的人.所以耍憂鬱根本是日常生活所需.10秒鐘掉眼淚更是我的絕技

一堆事情壓在身上.還要煩惱一些其實根本不需要我關心的人事物.還要忍受那頓莫名的責罵..心情真的很難好轉

這兩天我真的有乾脆餓死算了的衝動 ←好吧我知道我錯了! 星期六晚上從補習班回來還被鎖在外面

就算不知道我去打工也不該這樣吧!還十點不到欸..我爸還說她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她鎖過我幾次門了嗎?

我活該倒楣就要忍受她這樣莫名奇妙的對待嗎?【薔薇之戀】裡的葵曾說過『血緣這種關係真是暴力

但是..憑什麼我也要承受這樣的暴力關係?我知道他們很疼我.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真的很幸運了

但我要的是什麼他們從來都沒想過.也從來都沒有想聽我怎麼說.只會一昧地限制我不准這個不准那個

説我不會幫忙做家事.但我做家事的時候你們人在哪?說我不會煮晚餐.但當我回家時又是幾點?

說我只會開著電腦玩.但老師不可能准許我交手寫報告.說我只會和壞朋友出去玩.但帶頭使壞的其實是我

說我出去玩就不知道要回家.但我的車只能飆到95.說我都不念書.但我四年來只被當了一科電腦

說我買那些日劇影片回家都是垃圾.但我不曉得除了看日劇.我還能有什麼更好的方法用很少的時間去學日文

な..爸.媽..我就這麼一無是處嗎?在你們心中我到底是什麼?是你們養的狗?還是填補失去親生兒子的替代品?

那當初你們應該抱個兒子回來而不是我.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活得很痛苦你們知道嗎?

不會知道的..因為你們不會上網.更不會知道部落格是什麼.我打了再多『我早就知道我不是你們親生的!』

你們也不會知道.....









但..我還是很依賴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