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過了12點才想起忘了看【極道II】..打開電視正好在播小武鼓起勇氣跟全班說出真相的片段

龍一臉怒氣的阻止他繼續說下去.聽到真相的隼人站在教室外自責的想著該怎麼辦.然後悄悄地離開

熟悉的吉他聲開始緩緩響起..眼眶還是忍不住瞬間泛紅..な..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當時忍不下那口氣?為什麼我要打出那句話?為什麼我們要裝成陌生人?為什麼發生在畢業前?

那天跟畢展指導老師說了拆組的事.說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因為那結果真的不是我要的

這個畢展我做得非常不開心.即使是製作我最喜歡的日本婚禮..這幾個月的製作期間真的過得好痛苦

即使是吵架.我也不想搞得眾所皆知.不想把最後一點接觸的機會斬斷.因為我很在乎.真的很在乎..

我就是嘴硬.就是不想先低頭.就是大小姐個性.就是不想讓別人窺探我內心的脆弱面

挑起戰火的不是我.但總因為我多說了一句而鬧得更僵.是我的錯嗎?堅持己見難道也有錯?

我只想你們承認自己錯了.我已經道歉了.你們也該跟我道歉啊!!為什麼就這樣逃走?我在等你們道歉欸..

丟下一句『拆組』以為很帥氣嗎?我們根本沒有拆組的打算啊!幹嗎這麼自私?幹嗎自顧自地決定拆組?

套一句【惡作劇2吻】裡湘琴說的『為什麼只有我在哭?』..是啊..為什麼?我真的很難過你們不知道嗎?

看著網誌上的倒數.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害怕就這樣要變成不會再見面的陌生人

害怕有人想起我時只有滿滿的怨恨跟厭惡.害怕自己再也不想打開心去結交任何朋友

被人討厭的感覺真的很難受.真的真的很難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戴著面具撐到畢業

梅子..我該怎麼辦?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