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愛吃的小籠包躺在桌上很久了我卻不想動它..因為它冷掉了?

小籠包在我面前我卻沒有任何吃的欲望..因為沒有弄沾醬?

到我嘴裡怎麼會變的這麼難以下嚥..因為等一下又要趕著去開會?

嗯..因為它加了韭菜..還切得很碎..好噁!!難道我的人生離不開韭菜?

如果用『死了之後可以睡更久』來嚇我.我想我就不會這麼介意失眠這件事

明明知道很多事要忙.卻沒有任何動力驅使我去努力.即使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著

明明知道回不去那個永不消失的美好.卻每天仍在心裡默默地拼著故事碎片

有人說不想長大的人是很自私的一種想法.卻沒有人去想為什麼有人會不想長大

沒有人想長大.是環境跟現實逼著我們學著長大..我學會了..卻不想承認..

我寧願永遠假裝自私的小鬼.也不要當個面對現實的大人..

只是..

讓自己變得完全自私..真的很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