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肋骨的傷.好幾天都沒辦法安穩的睡著..

前兩天卻意外地夢見的好多人..一堆常見的、不常見的朋友們

彷彿一口氣都聚集到那場夢境裡.就連好久以前暗戀的人也出現了

夢中的我仍不敢面對..仍閉著眼裝做什麼都聽不見..

直到他離開前說了一句『別哭』.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會為他難過

慌張的掀開被子往外看...錯了.原來從頭到尾我都錯了!

他不是他..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早就被另一個人替代了

可笑的是我卻連作夢..都不敢開口要求挽留..


看著你走遠.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感覺真的好痛..

為什麼我們的一開始就是一場玩笑..

為什麼連結束了都不跟我說GAME OVER..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