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哭 了

在 3 點 2 4 分 的 凌 晨

耳 邊 聽 著 悲 傷 的 情 歌

心 裡 想 著 你


我 承 認

我 真 的 很 懦 弱

連 承 認 的 勇 氣 都 沒 有


直 到 失 去 了

才 在 這 凌 晨 時 分

讓 自 己 痛 得 不 斷 哭 泣

不 斷 的 回 想 起 過 去


第 一 次 聊 天

第 一 次 談 心 事

第 一 次 見 面

第 一 次 逛 街

第 一 次 拍 大 頭 貼

第 一 次 唱 K T V


還 有

你 第 一 次

也 是 最 後 一 次 送 我 的 巧 克 力


都 過 去 了

一 切

在 你 選 擇 放 棄 的 時 候

全 部 都 成 為 過 去 了


謝 謝 你 給 我 那 麼 多 開 心 的 回 憶

我 會 好 好 珍 惜

也 會 盡 量 努 力 的 忘 記 你

因 為

在 一 起 的 定 義

不 是 單 方 面 可 以 決 定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