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聽說明天是世界末日欸!如果是真的,不曉得地球會怎麼毀滅哪?』


原本以為躺在被窩裡的剛已經睡著了,光一輕手輕腳的掀開棉被鑽了進去,原本背對著剛準備入眠了,卻聽見枕邊人軟嫩的嗓音突然從身後響起...聲音聽起來好清醒,這傢伙根本還沒睡嘛~


『笨蛋!只是謠言而已啦~』光一翻了身轉向剛的方向捏了捏他的鼻尖笑著說。


『但如果真的來了怎麼辦?你都沒想過這種問題嗎?像是富士山突然爆發害大家來不及逃亡啦~還是外太空突然掉一顆隕石撞上地球啦~或是說海平面突然上升把整個日本淹沒啦~或是哥斯拉突然從東京灣回來毀滅日本之類的...』


剛望著天花板滔滔不絕地說著,還以為身邊的科學宅光會立刻說出一大堆聽不懂的科學論點反駁他,但枕邊人卻一直靜默著,剛想說他該不會睡著了吧?把視線放回光一臉上,卻看見他溫柔無比的眼神正在看著自己,瞬間讓剛感覺有些困窘害羞。


『什麼啦~對我的假設性問題有意見嗎?』剛有些不自在的把眼神放到別處去。


『有喔...』光一的聲音輕輕地傳了過來,再度把剛的視線拉回自己的臉上。


『我想過世界末日會是什麼模樣,但不管怎麼想好像都是同樣的結局,所以我覺得一定不會有世界末日啊~至少絕對不要是現在...』


『什麼結局?都是地球毀滅嗎?還是外星人攻佔地球??』


真的假的?這個實際的科學宅居然真的有想過這些問題!!看著光一的表情似乎是很認真地在回答,但剛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他該不會等一下要開玩笑吧?可能要又要大●連發之類的~唉呦!怎麼連我都開始大●大●的一直講啦...)


就在剛的腦子裡還在歡樂地跑著好笑的大●連發跑馬燈時,光一又開口了...


『是一樣都會沒有你...失去你,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剛眨了眨水亮的雙眼,直盯著眼前的枕邊人,幾秒後才理解剛才那人說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情話,方才退卻的困窘迅速地被燒紅的感動與害羞給取代了。


『笨..笨蛋!不要突然這麼認真的講出這種話啦~世界末日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啦!!哈哈~我好睏喔!!明天還有工作,還是快點睡了~晚安!!』


剛轉過身想隱藏燒紅的臉龐,卻被身後的光一靜靜地擁入懷中..透過衣物傳來了那人的體溫,直直地暖進剛的心裡。


『吶,光一..有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我也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